磁磚、貼面石材、衛浴設備的銷售人員,無勞健保,可加入本工會延續勞健保。

磁磚、貼面石材、衛浴設備銷售人員,無勞健保,可加入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延續勞健保。

投保職業工會是合法的管道與途徑,只要您是銷售、包裝、說明、盤點就能用符合勞保要求的身分來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投保!

在職業工會投保會與在公司投保勞保,勞保的保障是完全相同的,只要是勞保,就是完全一樣的,所以給付的項目也是完全一樣的。

 

勞保不會永遠以最低薪資評估,個人可以慢慢加薪,最高可到45800元的級距,雖然政府同樣要幫你出40%,但相對的,這就得幫你出更多錢囉!
這就是勞保會遠勝過國民年金保險的地方,所以,不管將來勞保怎樣改制,勞保年金怎樣規劃,勞保一定贏國保的啦!
勞保不僅福利好,可以領的早,也可以領的多,更加領的安全不怕虧本金!
所以,就算瞇著眼睛選,也是一定要選擇勞保啦!

 

勞保年金四大優點

保越久領越多,年資完全不浪費,年資計算無上限

按月領取活到老領到老,快樂有尊嚴,安全有保障

勞保年資屆齡可請領,年資不損失

隨消費者物價指數調整不怕通貨膨脹

 

無一定雇主的自營作業勞工,如果在職業工會投保健保,健保費有可能會比直接在公所加保健保的費用更省喔!

因為在職業工會加保勞保與健保,政府會幫忙負擔 40% 的費用

 

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 擁有最堅強、最專業的勞保顧問團隊;提供會員高品質的服務及專業的知識,讓勞保更有保障、退休沒有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