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用品店、汽機車材料行的店家、員工、銷售業務,可加本工會

販售及批發各汽機車百貨、零件、汽機車精品銷售、汽機車配件及安裝各式零件、汽機車用品店、汽機車材料行的從業人員 ,都應加入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投保勞健保,來保障工作中的安全及延續勞保的年資。工作內容包含:銷售、結帳、進出貨、買賣的工作者、打工族、兼職人員,皆可加入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確保其勞保給予的應有保障。

工會投保規則要件:
1.無一定雇主勞工:經常於3個月內受僱於2個以上非勞保強制投保單位的勞工。
2.自營作業勞工:獨立從事勞動或技藝工作,獲致報酬,且未僱用有酬人員幫同工作的勞工。

加入工會好處:

1.勞工保險提供勞工朋友完善的保障,其保障範圍包括:生育、傷病、失能、老年、死亡五種給付。
2.無一定雇主或自營作業者,得以職業工會為投保單位參加勞工保險。
3.由工會投保政府補助40%保費,符合特殊身分者另有補助。
4.原有勞保年資可以銜接續保合併生效,累計勞保投保年資,保障您的權益。
5.投保薪資可逐年遞增,最高可至45,800元。
6.工會加保期間,協助會員請領老年給付、生育給付、失能給付、死亡給付、傷病保險給付、職災保險給付…等理賠申請。

 

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在網路上也被評價為最好的職業工會,提供專業的勞、健保相關訊息外,並提供給許多勞工朋友對於勞、健保免費諮詢、勞保年資的計算及退休生涯規劃,此外,投保期間,本工會協助會員請領老年給付、生育給付、失能給付、死亡給付、傷病保險給付、職災保險給付…等理賠申請,也額外提供會員福利金申請的服務,在此推薦給大家!

 

 

工會費用清楚透明,會務人員專業親切
入會辦理與相關程序,歡迎直接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