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門市販售天然手工皂、精油皂、手工皂材料包的老闆或員工,勞健保可加

從事 網路、門市批發販售天然手工皂、精油皂、手工皂材料包的從業人員 ,都應加入本工會投保勞健保,來保障工作中的安全及延續勞保年資,因此從事相關銷售、結帳、進出貨、買賣的工作者、打工族、兼職人員,都應加入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才能確保其勞保給予的應有保障。

 

想加入職業工會嗎?勞保中斷如何延續勞保年資呢?應該去哪投保勞保? 如果您有勞健保問題,請讓我們幫您解決
1.勞工保險提供勞工朋友完善的保障,其保障範圍包括:生育、傷病、失能、老年、死亡五種給付。
2.無一定雇主或自營作業者,得以職業工會為投保單位參加勞工保險。
3.由工會投保政府補助40%保費,符合特殊身分者另有補助。
4.原有勞保年資可以銜接續保合併生效,累計勞保投保年資,保障您的權益。
5.投保薪資可逐年遞增,最高可至45,800元。
6.工會加保期間,協助會員請領老年給付、生育給付、失能給付、死亡給付、傷病保險給付、職災保險給付…等理賠申請。


加保在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的好處是什麼??

本工會收費透明,並提供相關慰問金申請,解決您在投保中的疑慮,延續年資不中斷,協助相關給付申請,也不會被扣二代健保。

工會親切及專業的服務投保在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本工會擁有最堅強、最專業的勞保顧問團隊,經驗豐富、專業有效率,讓會員無後顧之憂、勞保更有保障,退休沒煩惱。

 

 

工會費用清楚透明,會務人員專業親切
入會辦理與相關程序,歡迎直接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