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觀光工廠、特產店的服務人員,無勞健保,可加入本工會

觀光工廠、特產店銷售人員,無勞健保,可加入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延續勞健保,只要您是銷售、包裝、說明、盤點就能用符合勞保要求的身分來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投保!勞保提供勞工朋友完善的保障,其保障範圍包括:生育、傷病、失能、老年、死亡五種給付。

 

Q:為何要投保職業工會:

A:職業工會是提供「無一定雇主」或「自營工作者」代辦勞健保的單位,所以具備以上身份者如果不想繳交國民年金,就必需得在職業工會投保,否則只能享有國民年金的權益,對個人的福利來說是絕對不划算的。

Q:為何要投保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

A:許多「無一定雇主」或「自營工作」的工作者,手頭上都有很多份工作在進行, 經常不知道該保在什麼樣職業的工會,「台北市百貨行售貨
職業工會正好可以解決這個困擾,如果投保在非自己職業的工會~又不小心被勞保局查到的話,不只年資不算數之外,還要補繳這段期間國民年金的費用,得不償失唷。

 

勞保年金四大優點

保越久領越多,年資完全不浪費,年資計算無上限

按月領取活到老領到老,快樂有尊嚴,安全有保障

勞保年資屆齡可請領,年資不損失

隨消費者物價指數調整不怕通貨膨脹

台北市百貨行售貨職業工會 擁有最堅強、最專業的勞保顧問團隊;提供會員高品質的服務及專業的知識,讓勞保更有保障、退休沒有煩惱】